悲伤流泪百里予安

当大佬干啥,快乐就完事了

一个咸鱼小粉还是忍不住来刷下老福特、祝贺叽叽十万粉!和dalao们的贺图当然比不了只能突然沙雕!

突然有好多想说的话,最近大概半个多月开始粉叽叽,几乎每天直播蹲全天,就算有事也是开直播当bgm做事,今天白天刚好出门没看直播、晚上回家又小区断网……我一口老血…………狂充流量包还是错过很多、很卡,但是幸运地看了最后一段叽叽放各位大佬们的视频还有很多真心话,我真是

我原地升天好吗!!叽叽竟然说自己很普通什么的、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!!!!!你是非常优秀也非常温暖的人,你值得,粉丝一天天涨、被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和喜欢,这是你值得的!

新赛季来叽叽排位经常被系统制裁,再加上普遍的监管求生不平衡的局面,被吃了很多排位分,我基本所有排位都是举着手机认真看的,我看得很难受,在弹幕里我会发很过激的话,说过很多次第五垃圾游、叽叽赶快换游吧。今天排位闪退那次我又说了换游戏,叽叽看到了还回复说,自己排位胜率69不低的、没有输多少、过两天改版就上测试服了…………

我就想说单凭这个心态叽叽不该被喜欢被认可吗???我发这种劝退游的话得到叽叽这个回复我就很惭愧,单凭这种坚持拿一个弱势监管角色靠实力打榜、还能在不平衡受制裁的情况下保持平稳的心态,叽叽真的值得!!!他值得10w 20w 30w 正无穷的粉好吗!【吹疯叽本人

我来得很晚,也不dalao,但是我就是当叽叽直播间里那一个人气值,我也会尽力支持和陪伴叽叽的!祝他越来越好 他真的好厉害也好可爱

评论(5)

热度(47)